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麟野山人的博客

济贤易斋易学研究交流中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吾一介草民,卑微愚钝,无心功名于朝廷,不求闻达于诸侯。游历人间,碌碌庸庸。性与俗异,取人之所弃,弃人之所取;喜世之所恶,恶世之所喜。自幼喜好易学及传统文化,涉猎精研多种术数,以易贯穿,融会贯通,以去伪存真,古为今用。立志弘扬光复,以无愧华夏子孙。平生谈薄名利,与世无争,潜心求学证道,远离尘嚣,未受名缰利锁所叛,不被七情六欲所扰。毕生研易,穷经证术,旁征博引,博古通今,以明天地之道,穷理尽性。提倡德易兼修,以证“易乃济世之道,非谋利之具”。

太乙占测:神秘脚印,外星人?  

2009-08-21 13:56:55|  分类: 案例剖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早上,有人和我谈起前几天在云南宣威的街上发现一些神秘脚印,当地人普遍认为是外星人所留。以下是网上找到的资料:

 太乙占测:神秘脚印,外星人? - 麟野山人 - 薛邓林(麟野山人)的博客   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a54ba090100emzt.html
注:上面的资料是午后在网上找到的,当时听人谈及此事,我说这个不大可能是外星人吧,若真是外星人的话,绝对不会笨到撞上车子,之后还慌乱逃窜。其言前几天到过现场,脚印亲眼所见,都说是遇上外星人了。为了一窥真相,乃以时计太乙推之
太乙占测:神秘脚印,外星人? - 麟野山人 - 薛邓林(麟野山人)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 甲子元 阴54局  主算 32 客算 8 定算 1
分析:1、太乙在天内,与地目同位;太乙理人,脚印乃是地球上生物所为,绝非“天外来客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始击地目掩太乙,天目文昌外迫,也可解读为:脚印乃地球上的某物所为,因为真相不明或被掩盖,所以造成谣传。太乙、客目在地主子,正是我地之北方,消息尤符合实际。地主子乃口舌虚诈之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主算无地,客算无天,定算无天,既不是天外飞仙,也不是地动虫兽,乃是人间生物所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太乙、地目、客大落空,真相不明之象。地目为具体的事情,也就是神秘的脚印,客大将为事件的实施者,也就是脚印的主人,现在掩太乙,又落空,自然难解难晓,人们所见所闻,根据以往的经验法则自是难以解释理解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5、定目可以看做事件的一个定性,与定大同宫。一宫为阴遁之末,临阴德乾,事情最终必然会有一个官方说法。也就是会有“专家学者”出来解释。怎么解释呢?定参与文昌同生定目、定大,定参乃是事件定性的一种参考标准,和德艮为聚合谋为,当是专家聚集商议之后作出解释,与主目同,解释自然是有主观的一面,以和德艮之意象,为狗、虎、牛、骆驼、熊等象,但是闹市之中解释为虎豹、熊等,自然难圆其说,因此可能解释为狗、牛较切。
         6、太岁、太乙、主客二目空亡,此事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,也不会形成较大范围的新闻影响力,不久即会掩晦而被人们所淡忘。
根据以上结论,我断定才是乃是人们谣传所致,是被不明真相之人夸大了,绝非外星人之“杰作”。
午后上网搜索了一下相关信息(如上),此事的发展、动向等,基本吻合太乙局象所示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